混凝土拌土豆泥

烂俗同人创作者,感谢你的观看

x系统错误x

  有感而画还是没有逻辑没有排版

  u1s1多萝西真的给了我很多惊喜(指保全探路,主线当安检机)

  哎我和你们说啊,多萝西是真的强,我草,就你们可能不信,但是多萝西是真的吊,好吧,妈的我草多萝西在现在真的强!哎你们一定要练多萝西啊,多萝西是真的强!他这个模组,哇我靠他这个模组出了下一个搞不好比核弹还要强,哇多萝西是真的强!

你不会没有练陷阱师吧,哎呀我真又不得不推荐一下多萝西了,一定要练多萝西啊,让我看看你的多萝西在哪里,哎多萝西一定要练啊,多萝西真的强啊,你们一定要练多萝西啊!

哇特种都不练?我靠,哎我真的,我真的和你们讲,多萝西是真的强啊,你们实际上去用一下就知道了,我靠真的强,多萝西是真的强对不对,一定要练多萝西啊!

多萝西是真的强,一定要练多萝西啊!多萝西三技能的手感非常的好,哎一技能用着也非常的灵活,哎懂吧,所以多萝西是真的强啊!我靠,你们一定要精二多萝西啊!我曹,要开,先开模组,她的三级模组是真的强啊我靠!

你不会没有练多萝西吧?让我来看看,我曹多萝西一定要练啊,鼠鼠是真的强啊!多萝西一定要练!​

评论(1)

热度(4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